GQ/4大時髦涼感單品! 讓你穿了涼快看了清爽

圖、文/GQ

令人揮汗如雨的夏日,哪來心思打扮?但短褲背心已不再是你年紀該有的打扮了,在酷暑中保持優雅型男模樣是一年到頭最困難的季節,究竟有哪些單品能讓你更Easy地在高溫下穿出時髦味,趕快列入衣櫃必備!

1. 造型漁夫帽有看頭
比紳士帽態度更隨興的漁夫帽是最新的帽飾風潮,但千萬不要只有去登山或釣魚時才想到它們,搭配具有Rugged Gentlemen造型的服裝,是嶄新的都會帥氣。 (Fred Perry深藍色漁夫帽,NT$2,480。)

2. 青春不敗彩色帆布錶帶
代表常春藤風格的彩色條紋是青春不敗的學院風範。除了腰帶,今年夏天何不運用在錶帶的裝飾上,不但沒有皮革與金屬的厚重感,更增添年輕的斯文氣息。( 左)Stussy彩色帆布錶帶,各NT$980。( 右)Fred Perry彩色帆布錶組,NT$6,780。

3. 棉質手帕保持優雅
夏天是容易流汗的天氣,建議型男們還是隨身攜帶手帕出門,尤其舒適吸濕的棉質手帕特別推薦,除了實用,還可以當西上裝袋巾裝飾胸前,夏天裡如何保持優雅之姿,就靠它了。( Fred Perry藍綠色格紋手帕,NT$480。)

4. 涼鞋穿襪Or不穿襪
夏季穿涼鞋無疑就是要讓腳趾頭透透氣,但近幾季許多國際潮人流行涼鞋搭配襪子的穿法,還是比較適合造型前衛的年輕人,沒把握還是不要輕易嘗試,否則變成老兵大叔樣,別說我們沒有先警告。 (Camper Together拼色涼鞋,NT$8,480。Stance迷彩襪,NT$480。)


延伸閱讀:
>>看更多4大時髦涼感單品
>>「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」Eugene Tong帥氣特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