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敏吳心緹紅到日本! 改當小清新OL美翻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小敏吳心緹因汽車廣告爆紅,2014年首度入圍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新宅男女神活動,立刻衝進前三名,除此之外,人氣扶搖直上的她,日前受邀到日本北海道拍攝觀光微電影,飾演一位從台灣調到日本工作的OL。吳心緹說,「這次有機會搭乘熱氣球,是過去完全沒有的經驗,飛到雲朵上面的時候真的好感動。」

▲吳心緹在劇中飾演旅行社OL。(圖/取自臉書)

據悉,微電影製作人相中吳心緹清新、可愛的外型,以及在網路上的超高人氣,邀請她擔任女主角。劇情描述被旅行社外派到北海道工作的上班族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分別在台、日兩地取景。吳心緹說,「有趣的是因為拍攝的時候大家語言不通,常常都是用零凌湊湊的單字或比手畫腳,超好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製作人相中吳心緹清新的外型。(圖/取自臉書)

吳心緹因飾演「哪裡都沒去過」的小敏,受到眾多粉絲喜愛,人氣從去年持續延燒到今年,陸續接下戲劇、主持工作,被粉絲力拱為新一代宅男女神,她說,「沒想到自己可以入圍,覺得自己不性感,比較像是妹妹,但入圍了還是非常開心。」►►►快來投小敏一票

活動才開跑沒多久,吳心緹票數持續攀升,她興奮地說:「謝謝粉絲的支持和相挺,每次看到粉絲們的留言煩惱都消失了,有滿滿愛的感覺,希望大家每天都能手指運動一下幫我投票!」

▲吳心緹赴北海道拍微電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