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A.D Alex報喜訊! 37歲老婆林湘萍已懷孕3個月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許維恩前夫、B.A.D成員Alex 去年11月和新加坡女星林湘萍開始交往,相戀3個月他就提出求婚,獲女方點頭;現在喜上加喜,林湘萍宣布自己懷孕3個月,屆時她將挺著肚子在9月於新加坡出嫁!

▲B.A.D ALEX 田恩沛(左)和老婆林湘萍(右)已有3個月的愛的結晶。(圖/翻攝微博、網路)

Alex田恩沛和女星許維恩7年多的婚姻,最後離婚收場;2014年2月,Alex被拍到和林湘萍出門,後來承認兩人已開始交往一陣子,也順利求婚成功,據悉上月還來台一起拍婚紗照,進度神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喜上加喜,林湘萍20日開心宣布自己懷孕3個月,預產期在明年初,預計會在新加坡生小孩。日前她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也表示,2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對於生小孩一直都是順其自然。Alex前經紀人也證實這項喜訊,據悉兩人預計9月7日在新加坡舉辦婚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