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水上摩托車「 6貼」沒穿救生衣 9歲女童落水失蹤

▲9歲女童沒穿救生衣,玩水上摩托車意外落水失蹤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縣1名楊姓女童20日下午到花蓮溪出海口玩水,體驗水上摩托車時不幸落水失蹤,當時身上並沒有穿著救生衣。警消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,派出救生艇搜救,空勤總隊也派出直升機協尋,但至晚間9點30分為止,女童仍下落不明,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當中。

花蓮一名婦人和阿嬤帶5名孩子一起到花蓮溪出海口玩水,當時正好有玩家在玩水上摩托車,小孩看到後一直吵著想要玩,因此,媽媽上前拜託玩家讓小孩坐水上摩托車。玩家一次載5名小朋友,全部都沒有穿救生衣,沒想到出發25公尺疑似因「超載」,5名小孩不小心落水,其中4人很快就被救起,但9歲女童卻下落不明。

家屬焦急地在溪邊等待女童消息,阿嬤更難過到無法站立,癱坐在岸邊必須要家人攙扶。警消出動橡皮艇到出海口上方緩流處搜尋,空勤總隊也派出直升機加入救援行列,至20日晚間9點30分仍沒有女童消息,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當中。

編按:20日晚間10點30分傳回令人遺憾的消息,警消尋獲楊姓女童,但已無生命跡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