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為缺席《麻辣》同學會超可惜 助理:還不能外出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日前《康熙來了》播出「麻辣鮮師同學會」,勾起大批觀眾回憶,該集更達80多萬次點閱率。不過,其中由張善為飾演的「蝌蚪」因病無法出席錄影,讓眾人大嘆可惜!張善為的助理阿耀表示,「持續復健中,但復原幅度不大,食量、心情都很OK。」但張善為目前仍無法外出,家人擔心被認出,希望他好好靜養。

▲麻辣鮮師同學會該集內容,引起廣大觀眾迴響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麻辣鮮師》當年紅極一時,飾演徐磊的謝祖武最近重出江湖,與杜詩梅、乾德門、郭昱晴、杜詩梅、郭宇倫、林利霏、潘慧如一起暢聊過往趣事。而當天因趕場無法同台的潘瑋柏,在化妝間遇到昔日好友特地拍攝一小段花絮影片,之後也在《康熙來了》官方臉書上公佈,讓人回味無窮。不過,粉絲最關注的仍是還在住院休養的張善為,除了網友們集氣希望張善為早日康復外,阿耀說:「演藝圈好友王仁甫、古斌、廖慧珍、小八等人都有特地致電關心。」

▲張善為(左)在麻辣鮮師中飾演柯志明蝌蚪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張善為5月病情好轉,雖然原本預計只要躺1個月,但不知不覺也8個月。阿耀說,「他一直都很積極,預計下週會帶甜食到醫院看他。

▲潘瑋柏因工作無法和麻辣鮮師演員群同台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