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子收心!「魔力紅」亞當李維娶名模辣女友:如此美好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全球女性都心碎了!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和他的名模女友貝哈蒂普林思盧(Behati Prinsloo)真的結婚了!在美國當地時間7月19日晚上,兩人正式成為夫妻,婚禮地點選在墨西哥一處農場,演藝圈的好友皆到場為這對新人獻上誠摯祝福。

▼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和名模女友貝哈蒂普林思盧步入禮堂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曾經被封為「全球最性感男人」,亞當李維一向花名在外,這次卻心甘情願被維多利亞超模貝哈蒂普林思盧套牢,兩人在墨西哥一處農場舉行婚禮,現場賓客近300人,星光熠熠,除了女方動員姊妹淘,維多利亞超模們力挺當伴娘,嘉賓還包括魔力紅其他團員與小勞勃道尼等人,新人也要求嘉賓以慈善捐款代替結婚禮物,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後,這對新婚夫婦預計飛往南非度過他們很不一樣的蜜月旅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亞當和貝哈蒂於2012年開始約會,歷經分手又復合,終於在今年修成正果。面對自己浪子收心的表現,他說:「我覺得人不一定要結婚。除非,你遇到一個人,讓你想娶她,她也願意嫁給你,結婚,就是一件如此美好的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