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火箭少了帕森斯沒差? 魔獸:有我和哈登就行

點評:蠻有自信的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火箭在休賽季動作頻頻,積極爭取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波許(Chris Bosh),試圖組成「三巨頭」,結果不僅一個「大咖」都沒簽到,已經先損失3名主力戰將,「高富帥」射手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就是其中之一,不過對此王牌中鋒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不以為意,他直言球隊至少還有自己和哈登(James Haeden)。

去年夏天成功補進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的火箭隊,被各界看好是奪冠大熱門,上季竄升為西區前4強,沒想到季後賽首輪就掛點,令休士頓球迷大失所望;賽季結束後,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表明想爭取「第3大球星」入隊,迅速送走長人艾西克(Omer Asik),隨後控衛林書豪和射手帕森斯也相繼遭到交易。

這3人都是火箭2012-13賽季的先發主力,艾西克和林書豪在上季淪為替補,帕森斯則持續站穩先發,繳出場均16.6分、5.5籃板和4助攻的數據,多項數據寫下生涯新高,原本傳出火箭有意留下這位25歲射手,最終還是沒跟進小牛開出的3年4600萬美元報價,過程中雙方還有些不愉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霍華德認為,火箭少了帕森斯,並不會有太大的損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由於火箭高層不斷對外表示,想要補進「第3位球星」,讓逐漸打出身價的帕森斯感到不受尊重,最後決定轉戰達拉斯,不過對於損失這位射手,火箭當家中鋒霍華德似乎不以為意,甚至直言少了帕森斯,並不會對球隊造成重大的影響,「這不會影響到我們,球隊還有我和哈登。」

「我們擁有最棒的中鋒,還有兩位出色的後衛,未來仍在我們的掌控之中。」雖然「魔獸」近日受訪時給予前隊友帕森斯祝福,兩人過去交情也不錯,霍華德還曾大方出借跑車給這位年輕射手,但他認為球隊送走「高富帥」,不會造成巨大損失,他和哈登能彌補這個火力缺口。

火箭在自由市場上連續踢到鐵板,爭取「甜瓜」和波許的願望落空,而原本的主將艾西克、林書豪和帕森斯都已經離隊,他們的補強計畫讓外界一頭霧水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