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老師專欄/殷仔拿到兩位數第10場勝投 瓊斯建功至偉

▲隊友火力支援金鶯5局領先,陳偉殷獲得勝投資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張昭雄/賽評

明星賽後本季第19度先發投手的旅美陳偉殷,首度面對西區榜首運動家隊之戰發揮今年罕見的1成72較低被打擊率,陳偉殷投畢五局功成身退,贏得本季第10場的兩位數勝投。金鶯隊是以8比4輕取運動家隊,兩隊在此次三連戰成為各1勝,惟本季對戰金鶯隊仍以2勝3負落後,明天全力拼鬥追平對戰的戰績。

美聯、國聯明星賽才結束後,陳偉殷以金鶯隊第2張王牌先發投手亮相,全場只投五局,雖有3分失分,但是隊友第三棒瓊斯首局即敲出3分打點紅不讓襄助,第六棒哈德又在兩人出局後擊出陽春彈,金鶯隊首局即大量攻得4分,陳偉殷以3分失分退場,可是第五局結束時金鶯隊即以7比3遙遙領先對手,結果陳偉殷不負眾望,贏得本季兩位數的第10場勝投,距離他美職生涯2012年球季的12勝最多勝紀錄,只剩兩場勝投而已,咸認今年球季改寫生涯最多勝,似無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狀況頗佳的陳偉殷,此役投球數86球,好球率6成40,投球數略嫌多一點,好球率也偏低,也因此提前只投滿五局卒告退場,此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被對手摩斯擊出全壘打,此仍本季被敲第19號紅不讓,不過如與2012年被擊29支全壘打紀錄比較,仍有一段距離。所幸此役這支摩斯的全壘打是陽春彈,無大傷害。

昨日的三連戰首役,賽至第九局上半結束金鶯隊還以4比2領先,可是金鶯隊救援投手普林多,被第五棒洛拿路都轟出3分彈,使得金鶯隊以4比5被運動家隊「再見全壘打」而告落敗。今天非但先發的陳偉殷只丟3分,全隊隊友也發奮圖強以13支安打的3成33高水準打擊率報回一箭之仇,尤其瓊斯首局的3彈,以及後來哈德與在九上的戴維斯各一支陽春彈,更使金鶯隊篤定勝算,此役運動家隊只有8支安打的2成42打擊率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