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隊長GD想獻「初吻」 撂話跟勝利從頭吻到尾

記者陳家均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日前接受訪問時,表示很羨慕成員太陽能夠在新歌MV中拍吻戲,由於自己還沒有獻出螢幕初吻,因此還放狠話下次發專輯要吻個夠。當被問到想跟誰拍吻戲時?他語出驚人地表示「要跟成員勝利」,說完之後自己還笑場。

▼BIGBANF隊長G-Dragon說這次發專輯他也要拍吻戲,而且要從頭吻到尾。(圖/翻攝自韓網naver)

G-Dragon非常羨慕太陽能在新歌MV中拍吻戲,還提到BIGBANG的每個成員都已經拍過吻戲,就只有他沒有,因此撂狠話說下次發專輯時,打算在MV中吻個夠。主持人順勢問想要跟誰拍吻戲,他則開玩笑說想跟成員勝利一起拍,讓在場的人頓時爆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訪問中,G-Dragon也提到了結婚計劃,他表示最近只要看到同公司Tablo和他的女兒,就會浮現結婚生子的念頭,還說將來生孩子一定要生女兒,並且說「隨時結婚都行,明天馬上去也可以」,透露出想要組家庭的念頭。

▼G-Dragon接受訪問時,表示未來一定要生女兒。(圖/翻攝自韓網nav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