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特沃斯米勒回歸小銀幕 《閃電俠》中演大反派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《越獄風雲》男主角溫特沃斯米勒(Wentworth Miller)許久未在小銀幕亮相,近期終於宣布加盟CW電視台以DC漫畫改編成的動作劇集《閃電俠》,演出大反派「寒冷隊長」(Captain Cold)。

▼《越獄風雲》男主角溫特沃斯米勒加盟演出《閃電俠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原著漫畫中,「寒冷隊長」不但擅長製作冷凍槍,更是「無賴幫」的老大,是「閃電俠」最大的對手之一,而這個角色也會在電視版登場,製作人表示:「在戲裡,我們會看到寒冷隊長與無賴幫的成長起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閃電俠》是CW電視台根據《綠箭俠》改編而成,第1季將於10月首播,溫特沃斯米勒飾演的「寒冷隊長」預定在第4集中登場。主角閃電俠則由年僅22歲,曾參與演出《歡樂合唱團》的青春型男格蘭特古斯汀(Grant Gustin)飾演。

▼溫特沃斯米勒將飾演反派「寒冷隊長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溫特沃斯米勒在2005年以影集《越獄風雲》迅速走紅,擔綱主角期間,一雙深邃電眼和俊俏外型讓他受到廣大歡迎,被影迷暱稱為「米帥」。2006年曾提名金球獎電視劇類最佳男主角,之後幾年轉往大銀幕發展,這次有別以往形象的反派演出,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