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球/冠軍歸上帝! 成池鉉搶先預約三連霸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頭號種子成池鉉今(20日)於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戰對決中國選手劉鑫,整場比賽沒有遇到太大阻礙,終場以21-13、21-18直落二奪下女單冠軍,賽後她很感謝上帝給予力量,同時預告明年將繼續來台挑戰三連霸。


▲頭號種子成池鉉將冠軍歸功於上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成池鉉表示:「除了第二局打起來比較辛苦,其他部份都還算順利,其中第二局一開始領先很多,心態上有些鬆懈,才會差點被趕上。」


▲成池鉉認為第二局比較辛苦,其他還算順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同2011、2013年,成池鉉第3度摘下台北公開賽冠軍,她認為這項比賽對她來說格外有意義,想把這份喜悅傳達給家人與教練,明年一定要來挑戰三連霸。

去年南韓代表隊在各組別皆打入決賽,反觀本屆只有女單項目出線,她覺得這回隊友身上多少有些傷勢,因此影響整體表現。


▲成池炫預約明年挑戰三連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先前曾多次來到台灣,成池鉉私下透露這次因為比賽的關係,目前只吃到最愛的鳳梨酥和珍珠奶茶,如果時間允許,還想去夜市逛逛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