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子儀《春泥》扮腦癌患者 兵家綺心疼當家人看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新生代男星楊子儀因演出8點檔《雨後驕陽》受到觀眾矚目,日前又於大愛《春泥》與兵家綺飾演姐弟,然而兩人也真的因戲培養出好感情,兵家綺就說:「我真的把他當弟弟在對待。」

▼楊子儀劇中飾演兵家綺的弟弟。(圖/大愛)

楊子儀劇中音罹患腦癌,讓姐姐兵家綺開始體認到生命無常,兩人的姐弟情深也從戲裡延伸到戲外,楊子儀直說:「家綺姊她真的對我超好的。」兵家綺也常常帶愛吃的麵包來片場給楊子儀,「因為我的個性滿愛照顧人,加上我覺得他真的是滿乖的,滿懂事一個孩子,真的把他當弟弟對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兩人戲外認真對詞。(圖/大愛)

大愛長情劇展將於7/21日(星期一)起播出《春泥》,由兵家綺、何豪傑、楊子儀、曾晴、侯傑、蘇意菁、朱永德等人主演。劉品君(兵家綺飾演)原本是個沒有自信的家庭主婦;在弟弟劉漢陽(楊子儀飾演)罹患腦癌後,她開始體認到生命的無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