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挺23吋小蠻腰坐摩天輪 網友發現「野生班傑」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現年27歲的名模劉雨柔,19日上傳一張身處在摩天輪上的照片,秀出23吋小蠻腰,稱正在日本度假中,儘管孤身一人,但卻被眼尖粉絲發現,衣服上的字樣寫的是「Benjian」(班傑),調侃這樣的行為,根本是在「高調示愛」。

▲劉雨柔穿著印有班傑字樣的衣服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事實上,劉雨柔跟班傑兩人的好交情早已不是秘密,她日前上《康熙來了》錄「女明星錄影大廳時尚直擊」單元時,被翻出包包裡有男方的書,還特意用書套保護得很好,被小S追問兩人是否交往ING,她笑著否認,一旁的蔡康永詢問書中的「J」簽名有何含意?她則笑說「是家的意思。」而再被蔡調侃「所以班傑家就是妳家?」時,則是臉露害羞的尷尬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雨柔與班傑的好交情早已不是秘密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對於兩人的緋聞,班傑的經紀人曾跟媒體透露,「據我所知,他和雨柔就是很好的朋友吧。」劉則直言班傑的想法跟很多周遭的朋友不同,常常讓她能有更多面向的思考方向,而對於兩人的發展機會,她也不把話說死,「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誰都不知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