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球/太想贏球失誤多 陳宏麟/王齊麟無緣最後決賽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我國男雙組合陳宏麟/王齊麟今(19日)晚間於台北公開賽四強戰壓軸登場,不過由於太想贏球,用拍力量過大,導致整場失誤偏多,最後以15:21、20:22,不敵中國新秀李俊慧/劉雨辰,本屆於四強止步。


▲我國男雙陳宏麟/王齊麟不敵中國新秀,本屆於四強止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賽後陳宏麟認為:「我們自己失誤太多了,相較於上一場,今天側風情形比較嚴重,過程中太想要進攻,打得不夠細膩,使得整體發揮不如預期。」

第2局雖然幾次驚險救回賽末點,卻沒有堅持到最後,依舊不幸落敗,對此陳宏麟表示:「落後時心中沒特殊想法,才因此能逐漸要回失分,反而當比數追近後,就變得容易想太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由於用拍力量過大,導致兩人整場失誤偏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而王齊麟則說:「今天太急了,打起來也不順,有時候想要出力,但不管是節奏或是接球,這場比賽都掌握不好。」

兩人首次於國際賽搭檔,陳宏麟覺得由於平時較少有時間一起練球,所以默契上容易產生問題,能一路打到現在,已算是相當不錯。

另外,他也建議小老弟不應該停留在青少年時期的打法,尤其對抗中國選手需要多點耐心,千萬不要硬碰硬,多利用自身特色,提昇回、發球質量,下次遇到仍有機會一搏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