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職緊急會議 李文彬:球迷權益最重要

記者許雅筑/天母報導

今年初以6年20.4億元取得中職轉播權的MP & SILVA,於19日凌晨發出新聞稿,宣布因中職聯盟違約,終止雙方之間的媒體版權顧問服務協議。19日下午4時,4隊領隊及聯盟會長黃鎮台緊急開會,中信兄弟李文彬領隊表示,球迷的權益是最重要的。

▲中職聯盟發出聲明,保證兩個平台的直播絕不中斷。(圖/擷自中華職棒官網)

李文彬指出,下午的會議只有4隊領隊和黃鎮台參與,相關細節不便透露,交給聯盟統一發表,他也提到,目前還不清楚MP & SILVA所指的違約事項是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文彬表示,球迷的權益最重要,4隊都關心球迷的權益,希望不要有更大的損失。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於19日中午受訪時也表示,最重要的是要讓所有球迷都有轉播看,而不是只有少數人看得到。

中職聯盟於19日晚間發出聲明,向球迷保證,目前在MOD與CPBL TV兩個轉播平台上的賽事直播服務絕不中斷。另外,緯來體育台方面表示,若中職有需要,緯來願意承接轉播,但前提是中職得主動提出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MP & SILVA李文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