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獎/KANO曹佑寧奪最佳男配角 仍要繼續打棒球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以賣座電影《KANO》受到注目的新人曹佑寧,今晚在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擊敗強敵,奪得「最佳男配角」獎。導演馬志翔第一次時間開心得從椅子上跳起來。曹佑寧謝謝魏德聖導演製作這部片,馬志翔一直像個大哥哥一樣鼓勵他、相信他,不過他到後台才想起來:「啊!我忘講《KANO》9月25 日要重映啦!」

▲ 曹佑寧以第一部作品《KANO》拿下台北電影獎男配角獎。(圖/攝影組)

曹佑寧是今晚頒獎典禮開場演出嘉賓,才剛勁歌熱舞完下台,頒的第一個最佳男配角獎就雀屏中選,他到後台受訪時仍全身發抖,被問心情,回說「傻眼」,且上台領獎對他來說比打棒球還緊張。被問是否繼續拍戲,他說,現階段演戲和棒球不太可能兼顧,他想先以棒球為主。但也不想放棄表演,如果有好機會也會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曹佑寧以第一部作品《KANO》拿下台北電影獎男配角獎。(圖/攝影組)

他曾為拍攝電影休學一年,現在已復學,正在打成棒爆米花聯盟,他說這才是他的本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