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MP & SILVA書面回應 沒解釋中職為何違約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今年初以6年20.4億元取得中職轉播權的MP & SILVA,於19日凌晨發出新聞稿,宣布因中職聯盟違約,終止雙方之間的媒體版權顧問服務協議。19日下午,MP & SILVA以書面回應媒體提問,不願透露中職違約的細節。

▲MP & SILVA並未解釋中職為何違約。(圖/擷自中華職棒官網)

MP & SILVA的4點聲明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MP & Silva 已盡一切努力完成其協議中之協助節目轉播與製作的義務,MP & Silva之所以現在會做出終止媒體版權服務協議的決定,是由於中華職棒大聯盟有違反版權和顧問協議的狀況。

二、由於相關細節係屬商業敏感資訊且不宜對大眾公佈,亦不適合進一步討論。

三、必須強調的是,MP & Silva 自受委任以來,已盡一切努力完成其協議中之協助節目轉播與製作的義務,並竭盡所能地維繫和中華職棒大聯盟約定之媒體顧問合約。

四、在終止雙方之間的媒體版權服務協議後,MP &Silva身為中華職棒大聯盟(CPBL)版權顧問之身份隨即失效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