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陽建福七局好投 犀牛3比2險勝桃猿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19日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之戰,分別由陽建福對上許銘傑;前七局戰況十分膠著,形成投手大戰,直到八局上半,義大靠著4支安打,一舉添得2分,終場義大3比2險勝Lamigo桃猿,今晚義大先發陽建福表現精彩,繳出7局好投,不僅個人本季首勝到手,並獲選為單場MVP。


▲陽建福本季個人首勝到手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2局下,Lamigo立即展開攻勢,郭嚴文獲得四壞球保送後,接著陳雁風追加右半邊滾地安打,經由觸擊推進到二、三壘,之後林智平的內野滾地球,送回壘上隊友,桃猿先馳得點。

第4局「棒球情人」高國輝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連續3場開轟,為義大扳平比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戰況到了第8局有所變化,義大開路先鋒張建銘率先安打上壘,靠著觸擊攻上得點圈,面對失分危機,此時Lamigo換上陳禹勳中繼,沒想到一上場就被胡金龍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緊接著林益全、張詠漢連續2支安打,役大多添1分。


▲胡金龍敲出勝利打點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下半局余德龍、藍寅倫以及林泓育,連續出現3支一壘安打,Lamigo也追回1分,可惜第9局反攻無力,最後1分之差敗下陣來。

本季因傷勢困擾,陽建福直到上周才首度在一軍出賽,沒想到卻因抽筋而提前退場,此役阿福主投7局,被擊出4支安打,只有丟掉1分,除了拿下本季首勝,同時中止對戰3連敗。

另外高國輝今天再度轟出全壘打,不但連續3場開砲,也追平由林益全所保持的隊史紀錄,而苦主許銘傑連續沒被打全壘打的局數則是中斷在82.2局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