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惡鄰拼圖 兇手到底是誰?

文/賴賴


片  名:惡鄰拼圖
英文名稱:The Neighbors
上映日期:2014.07.11-07.25
類  型:驚悚、犯罪
片  長: 110分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導  演:金諱Kim Whee
演  員:金允珍Kim Yunjin《LOST檔案》《七日綁票令》《美麗的聲音》、馬東錫Ma Dong-Seok《跨樂心天堂》《玩物》《與犯罪的戰爭》《痛症》《人類滅亡報告書》、金成均Kim Sung-Kyun《偉大的隱藏者》《諜影殺機》《南方大作戰》《與犯罪的戰爭》、金賽綸 Kim Sae-Ron《大叔》
發行公司:可樂電影

劇情介紹

原本寧靜的住宅區中某一天突然發生了一起恐怖兇殺案,自此每隔十天就有一人被殺,且屍體都被裝入旅行箱拋棄於荒郊野外。

 第一個受害者是一位國中女孩,某日放學搭上了鄰居便車便從此失蹤,10日後她被發現陳屍在河邊。整個社區於是開始人心惶惶並且相互猜忌,而兇手更為了掩蓋自己的犯罪事實開始犯下連環殺人案。

就在事件越演越烈之際,社區中突然出現了一位與第一位受害者長相幾乎一模一樣的女孩,備感惶恐的兇手一邊計畫殺掉她,一邊陷入心魔無法自拔…﹙可樂電影提供﹚

▲心臟不好別來,太緊張。

▲誰殺了我女兒?

▲每個人長得都很兇手。

瘋言瘋語:

看得緊張的胃痛,很棒的劇本,可是太緊張了,好心有好報,就是這樣,惡有惡報,缺德事真的不能做,盡量積福也可以庇祐到家人。整體感是不錯看啦,只不過看著看著會想到鄭捷,誰知道什麼時候小孩會遭遇這種衰事,在怎麼用心管教細心呵護,也擋不過一個變態啊,世界越來越亂,變態越來越多,真的好可怕吧。

整體感是好看的啦,緊湊緊張緊繃,就是這種感覺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

我家狗狗皮膚出現狀況了嗎?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「法律是保障懂法律的人」?

老王: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