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阻止《世間情》了!婦扮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你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本土劇《世間情》為搏收視率花招百出,繼阿嬤聞花露水一秒回春後,上次又加進時事哏「紅衣小女孩」引起話題,沒想到18日播出的內容更升級,林佩君飾演的中年婦人竟戴著金色假髮扮成美少女戰士,拿著魔杖逼退小混混,拯救被追殺的情郎燕尾服蒙面俠,被網友戲稱:「已經沒有人能阻止世間情了!」

▼《世間情》出現美少女戰士橋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世間情》18日晚間播出第171集,內容卻一次比一次更勁爆,先前才有黑魔女軋一角,這次又換成林佩君飾演的中年婦人躺在江國賓身上開始一段「內心小劇場」,幻想自己變成美少女戰士,及時出現拯救了心愛的人,最後還說出:「你是不是應該以身相許?」有情人終成眷屬,誇張無厘頭的橋段令人噴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美少女戰士消滅小混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林佩君常在鄉土劇中飾演媽媽角色,這次在劇中戴著金色長假髮,穿上美少女戰士的招牌服裝,藍色的蓬蓬短裙露出大腿,手套、頭箍甚至連魔杖都一應俱全,當然也不會少了招牌台詞「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」,成功把小混混消滅,離譜劇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吐槽:「蒙面俠拿著紙做的劍當然沒殺傷力。」更有人狂酸:「已經沒有人能阻止《世間情》的編劇了!」

▼燕尾服蒙面俠對月光仙子示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