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裸裸!女神卡卡機上自拍 右乳整粒見客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歌壇天后女神卡卡(Lady Gaga)作風向來大膽,標新立異是她最大特色,不過她剛剛在臉書PO出自拍照,右乳全都露的過激尺度讓外國鄉民看了也傻眼,完全不知道偶像是真走光,還是刻意的藝術表現。

▼女神卡卡自拍,點點跑出來Say Hello。(圖/翻攝女神卡卡臉書)

28歲女神卡卡親民形象深得粉絲喜愛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交流,連搭成私人專機工作,也不忘自拍美照與大家分享近況,只不過她這次竟然連整粒右乳也一併放送跟大家Say Hello,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神卡卡走光引熱議,有人直呼:「我沒看錯吧?」也有人反譏:「有這麼多錢,怎麼不去買一件內衣?」一針見血的評論不到1小時就獲得近4000讚,各式惡搞圖也紛紛出籠。

▼女神卡卡露點遭惡搞。(圖/翻攝女神卡卡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