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愛睏蜂鳥站葉上硬撐 「不倒翁式」打嗑睡萌翻了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蜂鳥不只打呼的聲音超可愛,就連打嗑睡都很萌!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隻披著翠綠色亮麗羽毛的蜂鳥,站在樹葉上睡著了,有趣的是,他仍硬ㄍㄧㄥ著打盹,整個身體不停往前倒,簡直就跟布穀鳥鬧鐘一樣,網友看了驚呼「天啊!牠還活著嗎?」

▲▼愛睏蜂鳥站葉上硬撐,「不倒翁式」打嗑睡萌翻了!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2011年秘魯就有一戶人家,在桶子中找到一隻正在睡覺的蜂鳥,意外發現原來蜂鳥的打呼聲這麼特別,網友讚嘆不已,直呼「可愛到爆」、「聲音好甜」,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約240萬人次點閱

蜂鳥被形容為會飛的「寶石」,從喙尖到尾端最小的約5.5公分,體重在1.8公克左右,而最大的也不超過20公分,重量约20克。牠是全世界最小的溫體動物,卻能夠以每秒15次到80次快速拍打翅膀的方式懸停在半空中,飛行本領高超,也被人們稱為「神鳥」、「彗星」、「森林女神」和「花冠」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蜂鳥不倒翁布穀鳥鬧鐘打嗑睡愛睏打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