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5新人加盟犀牛 蔡欣宏簽約金、月薪都最高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上,義大犀牛隊選進了10位新人,在經過近一個月的洽談之後,在今日(18日)已有五位新人通過體檢,正式加盟義大犀牛隊。

▲蔡欣宏的簽約金及月薪都是目前新秀中最高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這五位新人分別是投手蔡欣宏(第三輪)、黃思漢(第五輪)、曾冠儒(第八輪)。野手方面則是蔡友達(第六輪-捕手)、楊承駿(第十輪-內野手)。蔡欣宏以簽約金200萬、月薪8萬加盟,簽約金及月薪都是目前新秀中最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思翰簽約金100萬、月薪5.5萬;蔡友達簽約金100萬、月薪6萬;曾冠儒簽約金70萬、月薪5.5萬;楊承駿簽約金100萬、月薪6萬,另有20萬激勵獎金。

此外,第九順位的內野手楊智喬,則是已談妥簽約條件,簽約金60萬、月薪5萬,等待下周體檢報告出爐之後,即可完成加盟。

五位新人即將陸續於下周三前完成報到,其中蔡欣宏、黃思漢、曾冠儒以及蔡友達將在明日完成聯盟註冊手續,可望在適應球隊步調及調整之後,近期內於二軍出賽。

而犀牛隊也正加緊與新人談約的腳步,希望能盡快讓季中選秀所有指名選手成為犀牛隊的新戰力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