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罪集團開洗車場當幌子 挑名車設局詐賭痛宰

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、吳竣翔/台中報導

犯罪集團開設洗車業為幌子,實際開設賭場詐賭,專挑開名車的車主下手,旗下分為詐賭組,討債組,先詐賭再暴力逼還賭債,一名鄭姓被害人輸了850萬元付了200多萬元還不放過,遭暴力討債逼簽本票,另一名吳姓被害人被逼作偽證不從就遭痛毆,警方破獲集團逮捕7名成員。

犯罪集團有組織,先詐賭再暴力討債。

吳姓被害人才到公司已經有兩名壯漢等在門口,對方不懷好意講沒兩句話就動手打人痛毆,不但把人壓倒在地還拿球棒砸毀車輛,暴力集團的惡劣行徑無所不用其極,警方逮捕集團7名成員他們組織犯罪集團專挑開名車的人當肥羊。

洗車場挑名車主人下手,設局詐賭痛宰。

找名車車主來賭博其實設局詐賭,自家人打暗號用遙控器打暗號詐賭,找來的肥羊不只十賭九輸只有被痛宰的份,鄭姓被害人很快就賭輸850萬已經付了了245萬還不行,遭貼海報毀壞名譽還被潑漆爆力恐嚇逼著簽下本票,犯罪討債集團還分組分工合作。

集團拿著鄭姓被害人本票向法院題出訴訟,逼迫一樣遭遇的吳姓被害人作偽證,吳姓被害人不肯就範遭圍堵痛毆,被害人得知被詐賭向警方報案,警方經過3個多月的跟監埋伏將7名嫌犯統統逮捕到案,一舉破獲犯罪集團還有害人的詐賭大本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