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美美疑裸趴大肚男腿間 手握生殖器舔吸不雅照流出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大陸「炫富女」郭美美2011年爆出炫富事件,導致當地紅十字會的善款流向遭到質疑而聲名大噪,加上平常喜歡在微博分享裸露的性感照,擁有不少人關注。最近她才因為被抓到在巴西世足期間上網簽賭,近日又被人翻出疑似是女主角的性愛影片,截圖還在網路被瘋狂轉載。

▲郭美美最近因在網路下注簽賭世足賽後結果被捕。(圖/取自郭美美微博)

畫面中,相貌激似23歲郭美美的女子全身赤裸地趴在一位大肚男子兩腿中間,眼神渙散地看著鏡頭,手裡握著男方的生殖器,一下伸舌舔舐,一下含入口中吸吮,畫面十分露骨不雅,曝光後立刻就在網路上被人不斷轉載、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號稱郭美美性愛影片的截圖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事實上,疑似郭美美的性愛影片早在4月就傳開,但是這回會有影片截圖外流,有網友推測是因為她賭球被抓,而影片男主角來頭不小,甚至有人稱是大陸高官二代,所以有人企圖要向大陸高層施壓,才會把這些不雅照外流,希望能藉此替她換取自由,不過相關傳聞至今都沒有經過大陸官方或當事人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