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澳洲大巨鱷扯爛幼馬屍體 攝影師驚呼震撼遊客嚇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自然的物競天擇!澳州的卡卡杜國家公司日前上演恐怖一幕,當時一條4.5公尺的鱷魚從水中竄出,將夭折的幼馬生吞活剝。眼看機會難得,攝影師阿諾德(Paul Arnold)立刻拿出相機將此幕拍下,身旁兩位荷蘭籍的遊客,則被這殘忍的畫面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澳洲,鱷魚,野馬,大自然

▲鱷魚吞噬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照片清楚顯示,一群馬匹當時正在休息,突然一條大鱷魚慢慢靠近,嚇跑這些小歇中的馬群,只留下一隻死去的幼馬。輕鬆得到食物後,鱷魚顯得非常開心,牠一口咬住幼馬將其拖入水中,並開始撕裂牠的屍體。隔日攝影師返回此地時發現,鱷魚正在淺灘休息,肚子很撐,似乎已經將整隻馬吃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鱷捕食幼馬的這一幕,讓遊客們看得目瞪口呆,但對於阿諾德來說,這場面雖然震撼,但他並不覺得殘忍,反而認為這是大自然的法則,「正所謂物競天擇、適者生存啊。」

關鍵字: 澳洲鱷魚野馬大自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