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物浦廢棄建築 裝下一片海


圖/擷取自design boom。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現在在英國利物浦(Liverpool)的人,過了晚上十點,可別急著回家休息,記得去托克斯泰斯(Toxteth) High Park Street走走。最近深夜的托克斯泰斯,跟以前有點不一樣。

晚上十點一到,托克斯泰斯一間荒廢建築的鐵捲門會慢慢被捲起。這道鐵捲門兩人高,可供一輛貨車出入,門被捲起時會透出一陣陣冷藍色的光芒,定睛一看,鐵捲門後發出藍光的東西,是20隻活生生的發光水母。

這些發光水母是藝術家Walter Hugo與Zoniel的作品,於今年利物浦雙年展內展出的作品,名為「The Physical Possibility Of Inspiring Imagination In The Mind Of Somebody Living」,在每晚十點過後,邀請路過民眾欣賞這些優雅的水母,一起想像這棟建築,好像把海都裝了進去......(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focus/501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