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大龍捲風災難 看預告就讓你流出一身汗!

▲在時速160公里的超大電風扇吹拂下,演員們深刻體驗「站不穩」的滋味。(圖/華納)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近來英雄電影及恐怖電影當道,繼《明天過後》、《2012》後,好似已經許久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災難電影;《直闖暴風圈》講述的是世紀超強龍捲風,瞬間就把人捲起來、飛機、貨車無一倖免,為了製造超強風速,啟用了時速160公里的大型電扇,讓女主角莎拉維恩凱莉絲不禁自嘲「我的衣服與頭髮已經超過3個星期沒乾過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直闖暴風圈》透過「偽紀錄片」的方式呈現。(圖/華納)

《直闖暴風圈》由史帝夫奎爾執導,他曾是《鐵達尼號》、《阿凡達》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御用的視覺特效與副導演,透過偽紀錄片的手法,來呈現史上最大的龍捲風災難。

導演史蒂夫奎爾表示:「我的目標就是盡可能做到最真實,並且在片中呈現多種外貌不同又難以預測的龍捲風,表現出大自然驚人、美麗又令人畏懼的力量,讓觀眾透過氣象專家、風暴獵人與英勇的鎮民多重視角觀察下,體驗大自然偉大又無情的終極破壞力!」

《直闖暴風圈》敘述原本一個看似風和日麗的錫爾佛小鎮,突然間遭受強大的衝擊與破壞,龍捲風無情的肆虐下,讓許多人在瞬間失去了生命與家園,也有想要成名的風暴獵人,在這個詭譎多變的天氣下,尾隨龍捲風而來。另一方面,副校長蓋瑞要在這場致命的風災中保護學生,並且在斷垣殘壁、滿目瘡痍的鎮上找尋他失聯的兒子,但是他們都不知道,一場更大、更致命的龍捲風暴,正在積極的醞釀中…。

▼《直闖暴風圈》中文版預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起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