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舊愛吳綺莉又當小三 夜奔68歲議員家「聊心事」

 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前亞洲小姐吳綺莉過去因和影星成龍發生婚外情,還未婚替男方生下女兒「小龍女」,成了成龍和吳鳳嬌之間的第三者,如今她又遭港媒爆料,2年前倒追香港68歲的議員石禮謙,不管男方已經有交往穩定的女友,頻頻在對方身邊打轉,態度相當積極。

吳綺莉被爆倒追香港議員。(圖/翻攝新浪網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吳綺莉幾年因得罪電視台,導致演藝工作停擺,加上投資失利,經濟面臨窘境,2012年帶著女兒回到香港定居,透過朋友介紹認識68歲的多金議員石禮謙,漸漸產生好感,即使男方多次拒絕遠離,但她甚至一度跑到對方家中敲門要求聊心事,卻吃了閉門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石禮謙身邊已經有了正牌女友,但吳綺莉不顧身邊友人勸告,堅持展開倒追攻勢,據悉,雖然男方為避免產生誤會已刻意疏遠,只不過她依舊不願放棄,還驚動了對方的女友,讓友人相當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