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情曝光Echo簡訊提分手? 李千娜羞談好感對象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歌手李千娜日前被媒體目擊與「Beat Box神人」Echo李昶俊當街約會,隔日傳出男方以還想打拚事業為由,用傳簡訊的方式提出分手,讓她既錯愕又傷心。不過,李千娜17日出席收視慶功時,現場被問到感情問題,頻誇對方、也不否認戀情發展可能,直指有好感。

▼李千娜和Echo感情備受關注。(圖/取自李千娜、Echo臉書)

外型俏麗的歌手李千娜日前被爆出和Echo戀愛中,她17日出席活動時先急忙撇:「我們沒有在一起過。」先澄清兩人日前沒牽手、是角度問題,並表示兩人認識超過6年,平常會出去吃飯,笑稱「如果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9歲的李千娜20歲就生下小孩,和老公僅維持4年婚,現在育有1子1女,因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進入演藝圈,演出電影《茱麗葉》獲金馬新人獎,星運大開。17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感情問題時,她表示緋聞不會影響兩人的好感情,也不否認未來有發展可能。

▼李千娜外型清新,能演又會唱超厲害!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