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網友諷「出櫃」挺柯文哲 姚立明:我還真的超越藍綠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學者姚立明遭柯文哲網羅擔任競選總幹事後,18日上午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,他重申,接總幹事不是為謀取一官半職,他仍然要做大學教授;至於經過1天新聞發酵,外界的反應是否讓他感到「萬箭穿心」?姚立明說,「沒有,不但沒有,還出乎預料的好」;倒是有網友質疑姚立明的色彩,諷刺他「出櫃」挺柯,他形容自己「還真的超越藍綠」。

姚立明表示,本來預測有更多人會質疑,但不管是臉書上的反應或友人傳來的簡訊與電話,都蠻符合他在臉書公布的概念,不過仍是有朋友忍不住問他,「怎麼老是做苦事情?」

針對網友質疑姚立明擔任「小英基金會」董事,本來就是綠營中人,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只是「出櫃」,姚立明倒是開起自己玩笑,表示藍的說我是綠的、綠的說我是藍的,「我還真的超越藍綠」。姚還說,蔡英文事前並不知情,至今也未聯絡。

至於未來柯文哲若順利當選市長,姚立明是否會進入小內閣任職,姚強調,柯文哲選前就會推出「執政團隊」、「影子內閣」的概念,他不會加入,也沒有跟柯文哲談條件,周玉蔻追問姚,會不會做官?姚否認,表示自己要做的是大學教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