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「北舞校花」夢妮拍照 豪放女攝影師脫了…

▲幫「北舞校花」夢妮拍照,豪放女攝影師脫衣搶鏡。(圖/翻攝自夢妮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小AngelaBaby」之稱的「北舞校花」夢妮,日前在微博上發佈她為某網路遊戲拍攝的平面宣傳照,並PO上拍攝花絮,但風頭卻被一名美女攝影師搶佔,因為攝影師本身僅穿性感內衣工作,爆乳的她比夢妮還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夢妮15日在微博貼文表示,「昨天放出了吞噬蒼穹的COS套圖,無論輸贏,感謝大家的支持!再給大家發幾張拍攝現場場照,這套COS就是這樣拍出來的,感謝這位特立獨行的女攝影師。」

這名「特立獨行」的女攝影師名叫Amy,某著名藝術院校攝影系畢業,從事攝影師工作3年,為激起模特兒的情緒,拍照時也脫掉外衣、僅穿內衣工作,十分另類;她的另一身份為夜店DJ。

當時Amy穿著全套白色性感內衣、白色高跟鞋,好身材一覽無遺;據在場人士表示,當時所有人都愣住了,雖然知道她有點「與眾不同」,但如此豪放的攝影師還是第一次見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