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猿象前2局守備烏龍 洪總:中邪了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17日對戰,桃猿在1局下發生3次守備失誤,單局失4分,中信兄弟在2局上守備也出狀況,結果也掉2分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兩隊都中邪了。」

▲林智勝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1局下中信兄弟張正偉利用桃猿二壘手郭嚴文失誤上壘,投手猛雷特牽制一壘暴傳被上到三壘,耐克在一出局後安打回來得分,彭政閔被保送成一、二壘有人,周思齊敲安打製造滿壘,陳子豪打出一壘滾地球,林智勝竟暴傳本壘奉送2分,黃仕豪二壘打再取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在2局上進攻,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陳雁風打成右外野線邊飛球,張正偉竟放過不接,結果球落在界內,但二壘跑者林智勝未跑,張正偉傳回來時,竟製造一波混亂,林智勝跑回本壘得分。

之後黃浩然打出右外野飛球,本來三壘跑者郭嚴文本未起跑,但張正偉暴傳回本壘,郭嚴文利用暴傳回來得分。

洪一中表示,兩隊守備在1局下與2局上都出狀況,節奏不協調,球員似乎中邪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洪一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