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坦言總是被低估 帕森斯:我還未達極限

點評:希望高富帥越來越威猛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高富帥」射手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上季在火箭繳出場均16.6分、5.5籃板和4助攻不錯的表現,多項數據創下生涯新高,不過火箭並沒有將他視為陣中的「第3大球星」,讓他感到自己被冒犯了,最後決定轉戰小牛;這位25歲前鋒認為自己總是被低估,也直言還未達到生涯巔峰,將會拿出好表現來證明自己。

小牛今夏向身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帕森斯開出3年4600萬美元的合約報價,平均年薪達到約1500萬美元,最後火箭並沒有選擇跟進,「高富帥」正式轉戰達拉斯;這位25歲前鋒近日受訪時,表達了對即將在達拉斯展開新賽季充滿期待,「我覺得自己還沒達到極限,我是一個很努力的球員,我會繼續讓自己變好。」

加入新東家,以場上表現來回應質疑聲浪,並且證明自己的身價,成為帕森斯首要的目標,他坦言從高中時期到加盟NBA,過程中自己一直遭到「低估」,「大家都不認為我可以打進一級聯盟,不認為我在選秀會中會被選中,而事實上,我也是在第2輪才被挑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帕森斯下季改披小牛戰袍,他表示自己還未達生涯巔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我總是被低估,而我把這些缺憾放在自己的肩上,努力練習、在場上奮戰,我想繼續證明大家是錯的,我在這裡也會繼續這麼做,我對此非常期待。」帕森斯在2011年選秀會上,直到第2輪第38順位才被火箭相中,不過他3季繳出場均14.1分、5.2籃板和3.3助攻,整體命中率4成73、三分命中率3成7不錯的數據。

小牛看中了帕森斯的潛力,砸下重金招攬他,不過小牛高層不願談論這位25歲前鋒是否會成為球隊未來看板球星的議題,總裁尼爾森(Donnie Nelson)就說,「我不認為球隊有真正的第1、第2或第3名球星,自從我來到這裡之後,我所做的只是試著延攬具有天賦的球員們。」

尼爾森補充說道,「當我們贏得總冠軍,Dirk當然就是球隊的頭號球星,但我們還有其他8到9位的優秀球員,所有人通力合作,我想這是我們一直在創造的環境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