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輝傷癒本季首轟無效 羅錦龍3連勝統一止敗

▲羅錦龍個人近日3連勝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古依晴/綜合報導

在主場三連敗的統一獅力求止敗,先發的羅錦龍主投6局只掉1分拿下勝投,同時獲得場MVP,義大先發黃勝雄則因為單局狂丟5分吞下敗投;獅隊陳鏞基猛打賞敲出3支安打,還在2局下跑回個人生第200分得分。

統一與義大7局分別更換投手,統一推出高建三守成,義大則由林晨樺接替,兩人都不負所托,讓對方無功而返。獅隊8局再換投,李金木一上場就被近況火熱的林益全敲出安打,下一棒面對傷癒歸隊不久的高國輝,被敲出2分砲,統一暫時保有3分領先,接著再度換投由傅于剛解決兩名打者,止住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最後反攻機會9局統一派出守護神「小小郭」郭泓志,首位上場打擊的蘇健榮偷點遭到刺殺,接著對陳凱倫送出三振,胡金龍擊出中間方向高飛球被接殺,順利幫助統一6比3獲勝,自己也拿下本季第18個救援點。

統一獅獲勝關鍵在於2局,黃勝雄被敲出5支安、送出2次保送,一口氣丟5分都是自責分,隨後義大派出賴鴻誠後援,才止住統一狂攻。

羅錦龍主投6局結束被敲出8支安打,只失1分為責失分,順利奪得個人3連勝;而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只投了1.2局,雖然送出3次三振,但被打5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,失5分都是責失分,吞下敗投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