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義大黃勝雄單局爆5分 獅子軍5局6比1領先

▲羅錦龍近況穩定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古依晴/綜合報導

在台南主場三連敗的統一獅17日終於打出氣勢,2局一口氣打出5支安打,加上獲得2次保送,單局灌5分,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也就此被打退場;義大前4局被羅錦龍封鎖打線,5局以3支安打追回1分,但統一5局下以2支長打再下一城,5局結束統一6比1領先。

統一獅2局大舉進攻,首位上場打擊的陳鏞基率先安打上壘,接著黃勝雄送出保送,再加上高國慶、高志綱、劉育宸接連安打,統一取得2分,黃勝雄及時回神,解決2名打者,但面對潘武雄又送出保送,低潮已久的鄧志偉「補刀」,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也把先發投手打退場,由賴鴻誠接替,2局結束獅隊以5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犀牛5局終於破蛋,林瑋恩、張建銘敲出2支安打,幫助球隊攻下1分,下一棒陳凱倫擊出內野安打,可惜後面棒次未有突破,統一5比1領先;5局下統一獅憑著陳鏞基、高國慶2支二壘安打,立刻將比分要回,5局結束統一6比1領先。

近況相當出色的羅錦龍5局結束只被敲出6支安打,其中3支集中在5局上、送出1次保送、奪三振2次,失1分為責失分。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只投了1.2局就被獅子軍打下場,雖然送出3次三振,但被打5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,失5分都是責失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