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獸男團2PM公司險濺血 男持30公分菜刀闖入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野獸男團2PM所屬的「JYP娛樂公司」由藝人朴軫泳一手創立,與YG、SM並列演藝圈3大經紀公司龍頭,但17日卻驚傳一名30歲男子持刀闖入,試圖攻擊大樓管理員,因此一路衝進公司內部揮刀大吵大鬧,警方迅速趕到後將犯人逮捕。

▼有不少粉絲在JYP公司樓上等偶像現身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據南韓媒體報導,30歲的崔姓男子17日中午闖進位於首爾清潭洞的JYP娛樂公司,他帶著一把30公分的菜刀試圖攻擊大樓管理員,隨後跑上3樓錄音室,大吼要求員工叫社長朴軫泳出來,所幸有員工機警報案,警方10分鐘後趕到將犯人逮捕,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JYP娛樂是男團2PM所屬公司。(圖/環球)

事後崔姓嫌犯向警方供稱,因為2年前曾投履歷想進JYP娛樂工作,卻一直沒收到回音,一氣之下才會持刀硬闖,要社長朴軫泳給個交代。除了公司內部員工外,在樓下徘徊的粉絲也受到不小驚嚇,所幸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