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i黃金愛犬趴腿仰頭「憨憨笑」 網友激推超療癒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Gigi(林如琦)和知名部落客史丹利感情穩定,加上親和力十足、人生閱歷豐富,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,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。喜歡動物的她,平常也很喜歡分享和家中兩個毛小孩的有趣互動,受到許多家中有寵物的同好歡迎,近日將黃金愛犬趴在腿上,露出一臉憨笑的模樣PO上網,讓不少網友狂喊「超療癒!」

Gigi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了被家中黃金獵犬伸頭趴腿,愛犬還嘴巴開開露出一臉憨笑的可愛照片,在留言中喊道「妳這樣我怎麼吃飯啦!」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。她的愛犬不僅模樣可愛,連行為舉止都萌翻天,讓不少人看了直說有夠療癒,還有人在留言中羨慕地表示「被寵物黏著的感覺真的超幸福啦!」

▼Gigi(林如琦)家中黃金愛犬的笑容太療癒系,引起許多網友注意。(圖/取自Gigi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Gigi為了和家中兩隻愛犬生活,光是在住的方面就費了不少心力,甚至為了擺脫租屋常碰到房東不願房客養寵物的不便,在永和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,即便現在如願搬到台北市,家中擺飾也是以愛犬的照片為主,處處都是她將愛犬視如珍寶的證明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