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PM玉澤演不再癡戀河智苑 想和大胃王女友一起當吃貨

記者陳家均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男團「2PM」成員玉澤演在舞台上靠著狂野撕衣、憤怒嘶吼的形象及一身結實好身材,被冠上「野獸派偶像」稱號,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,透露自己雖然看起來很強悍,但談起戀愛其實很溫柔,還說未來想找個可以一起大吃的女生當女朋友。

▼2PM成員玉澤演因為愛吃,因此希望未來能找個不挑食的女生當女友。(圖/翻攝自韓網TV daily)

玉澤演日前接受雜誌專訪,透露戀愛時經常被別人稱讚很貼心,當被問到理想女友類型時,則開玩笑表示「以前一直說喜歡河智苑姐姐,現在是時候該把她送走了」,因為自己愛吃,未來想要找個不挑食的女生當女友,這樣一起吃飯可以有比較多的選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玉澤演在家庭劇《真是好時節》中,一改粗曠又狂野的形象,飾演來自鄉下,個性木訥但會默默照顧別人的未婚小爸爸,與金喜善、李瑞鎮等資深演員同台飆戲,演技廣受好評,該劇2月在南韓上映之後,收視也屢創佳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