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哈頓郵差包夏季主打海軍風 船錨標誌向海洋奔放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背包品牌曼哈頓郵差包(Manhattan Portage),7月夏季新品以自由冒險為主題推出「海軍」系列,以及城市冒險的「SKYLINE」系列商品。

海軍風格郵差包上充滿海洋符號,刺繡的錨與雙色相間斜條紋包蓋展現海洋風情的自由奔放,包底的「MP-30」字樣像是船名,海軍系列零錢包則是斜條紋及船錨雙面設計。
 
▲自由冒險的海軍風郵差包售價NT$24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
 
▲可收納隨身小物的斜條紋海軍風零錢包,售價NT$5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
▲另一款城市冒險系列後背包,以幾何線條突顯出天際線標誌,側邊口袋和內部的電腦內袋可收納各種隨身物品,售價NT$39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