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呱呱!沒收的鴨蛋孵出小鴨 南韓警方看到整個超囧

▲被警方沒收的鴨蛋,最後孵化成可愛小鴨。(圖/翻攝自《南韓時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看著小鴨呱呱叫,南韓南慶尚道(South Gyeongsang)警方內心真是好氣又好笑,原來是本月初警方沒收大約300個非法販售的鴨蛋,可能是天氣太熱,23隻小鴨已經在倉庫內自然孵化,現在警方只能祈求好心人士收養。

《南韓時報》報導,原本檢察官下令全部銷毀,沒想到警方前往倉庫時,看到已經孵化的小鴨們在地上爬來爬去。警方向檢方報備此事後,最後決定將小鴨拍賣,對象可能是當地的農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原本非法鴨蛋的主人,是一名歸化南韓的越南籍女子,原本想要靠賣鴨仔蛋(Balut)大賺一筆,卻不知道這道越南傳統料理在南韓是違法的,最後只能摸摸鼻子認賠。

▲越南傳統美食半孵化鴨蛋(Balut)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關鍵字: 南韓慶尚道South GyeongsangBalut越南鴨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