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8歲生日禮物是小黑狗 女童「3秒大哭」抱緊緊不鬆手

▲這名小女孩看到小黑狗,感動地當場淚崩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圖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滿滿的洋蔥啊!美國一名8歲小女孩收到淚崩的生日禮物──一隻剛出生的小黑狗,她開心地痛哭流涕。網友感同身受地說,「你絕對不會忘記養第一隻狗的感覺,牠在你心中永遠有一個特別位子。」

根據影片,這名小女孩閉著眼、伸出雙手,滿心期待拿到生日禮物,她從父母手中接下小黑狗3秒後激動落淚,緊緊抱著牠,哭到不能自已。小黑狗似乎搞不清楚狀況,一直搖尾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女孩爸爸問「這是什麼?」她大聲地說「這是狗!」她和小黑狗對看後說「牠是男孩還是女孩?」父母回答「是男孩!」這支影片PO網短短4天的時間,點閱率已經高達34萬,網友說「這是充滿愛的生日禮物!」

▼小女孩抱著小黑狗哭得稀哩嘩啦。

▼直擊感動瞬間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生日禮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