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公益晚會閃嫁高聖遠!網友:結合大愛小愛太棒了!

記者林淑娟/綜合報導

周迅結婚了!她16日晚上在杭州出席特殊兒童ONE NIGHT公益晚會,最後在好友陳坤哼唱《心經》時,突然身披白紗挽著男友高聖遠重返舞台,並大聲宣布「我們結婚了」,兩人以丈夫妻子互稱,甜蜜擁吻互戴鑽戒。突如其來的大彩蛋,現場的親友驚喜連連,網友也大讚她結合大愛與小愛,實在太棒了!

▲周迅和高聖遠宣布結婚,熱情擁吻。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婚禮現場,美籍華裔的高聖遠連講好幾次非常開心、非常高興,還說surprise,他說:「本來不要跟你們說中文,怕說不標準,你們會不明白我說什麼,後來知道這想法不對,最重要是我可以表達我的意思,最重要的事情是愛,愛讓我們坐在這裡,愛讓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。」周迅聽了俏皮喊good,中文說完後如釋重負的高聖遠,繼續用英文感謝家人朋友的光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迅公益晚會上開心嫁高聖遠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周迅幸福滿溢地說:「和高先生已經認識一年多,謝謝上天能讓我遇見他。前不久,高先生向我求婚,我答應了。我們今天非常開心,可以在這個充滿愛的氛圍裡,然後把我和我丈夫的愛,融合在一起,跟大家分享,我呢演了一些電影,演過幾次新娘,在電影裡說過幾次誓言,今天晚上,終於有個周迅的版本可以說這個誓言。」接著在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歌聲中,與高聖遠在台上交換戒指、講誓詞,周迅回答「我願意」,高聖遠回應「I do」,兩人熱吻擁抱,全場歡呼聲不斷,好友都上台恭喜他們。

▲周迅和新婚老公高聖遠甜蜜親吻。(圖/取自周迅微博)

晚會上,周迅的藝人好友陳坤、桂綸鎂、李宇春、鄧超等人到場擔任嘉賓演出,順道見證她的人生大事,李宇春拉著周迅合照,開心在工作室微博上留言:「最美麗的新娘子,我們不知會遇見你...,感動來得輕而易舉!」沒到場的好友陸續隔空恭喜,舒淇、章子怡、隋棠等華人演藝圈的黃金剩女們都獻上祝福。

▲李宇春和新娘子周迅合照。(圖/取自李宇春工作室微博)

舒淇在第一時間就轉發周迅婚訊消息,並恭賀:「祝福~不管在不在,心就在哪兒。相信他一定能給妳最美好的依靠。」章子怡說:「恭喜迅兒婚!你要一直幸福的笑。」去年與周迅合作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的隋棠說:「恭喜小周公子!OMG!」

好友黃曉明也恭賀:「恭喜周公子,撒嬌女人最好命,永遠幸福!」許茹芸說:「恭喜小迅,幸福的女人美極了!」與周迅形同「閨蜜」的陳坤留言:「終於嫁了!」在現場的房祖名第一時間以4G網路上傳現場影片。導演賈樟柯、彭浩翔全都獻上祝福。

周迅自公佈戀情後,懷孕傳聞時有所聞。但據悉,周迅確實沒有懷孕,下半年也有包括電影在內的工作計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