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政大楊丞琳」現身黃世銘案!173cm劉筱琦窄裙超吸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高等法院16日審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,現場卻出現一名穿著窄裙、高跟鞋、長相酷似楊丞琳的高挑女律師,據悉,這名正妹律師名叫劉筱琦,現就讀於政大法律系三年級,目前利用暑假到萬國法律事務所見習,因為柯建銘委任萬國處理控告黃世銘洩密的官司,所以才會跟著出庭。

▲劉筱琦外型高挑,被讚是「政大楊丞琳」。(圖/網友提供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筱琦身高173公分、體重55公斤,目前單身無男友,過去父親經商失敗離家,只靠母親做臨時工賺錢,差點無法繼續學業,直到校方幫忙爭取補助,才順利完成高中學業,並以學測71級分的佳績錄取政大法律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筱琦說,平常會去政大的河堤邊跑步,當成維持身材的運動,談起交男友的標準,她也有自己的想法,「如果有遇到聰明的男生,不會排斥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