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拖把狗」剃掉一身蓬鬆亂毛 裡面居然藏了一隻小可愛

▲一身毛髮糾結的「拖把狗」完全看不出本來的面貌。(圖/翻攝自Trio Animal Foundation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渾身毛髮糾結、充滿刺鼻尿味的骯髒「拖把狗」被送到美國芝加哥一處動保救援中心,經過美容師修剪毛髮後,沒想到藏在厚毛裡的居然是一隻嬌小可愛的小灰狗,而溫馴的牠還主動親舔志工,像在跟救牠的人說謝謝。

這隻全身被骯髒毛髮覆蓋到完全分不清正面、背面「拖把狗」,在7月13日被救援送到美國三重奏動物基金會(Trio Animal Foundation),剛到救援中心時身上散發濃濃惡臭,還有一堆小蟲蒼蠅繞著牠猛飛,只露出一雙水汪汪大眼無辜的看著人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資深美容師凱莉(Kelli)為牠剃去一身糾結的厚毛,10分鐘後志工們發現「拖把狗」原來這麼嬌小可愛,還是個女生,於是為牠取名艾倫(Ellen)。接下來一個小時半美容師繼續為牠整理美容蓬亂的毛髮,而艾倫既沒有掙扎也沒有反抗咬人,表現得非常溫馴。

▲剃毛中的艾倫非常溫馴,不吠也不掙扎。

▲脫掉一身厚毛,原來艾倫非常嬌小可愛。

▲艾倫從「拖把狗」變身小可愛。

當艾倫脫離重達2磅(近1公斤)的厚毛羈絆重獲自由後,牠竟會主動上前親舔志工;當志工親撫牠的後背,牠也抬頭回望,好像在跟志工們說謝謝一樣。艾倫在接受完醫生的健康檢查並完成結紮後,就可以開放認養,希望這隻煥然一新的小可愛可以趕快找到愛她的新家人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拖把狗剃毛小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