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家產!冷凍廠老闆遭槍擊斃命 弟射殺兄後切腹自盡

▲冷凍廠老闆遭弟射殺,兒子在樓上誤以為是放鞭炮。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家冷凍工廠的邱姓負責人,在住家兼工廠的客廳裏遭人槍擊死亡,樓上的兒子聽到槍聲還以為是放鞭炮,後來才發現父親中彈倒地。而涉嫌槍擊嫌犯的就是他的弟弟,他逃離現場後,也跑到另一處工寮畏罪自盡。警方查出行兇的弟弟,因不滿家產分配不公平,才會對哥哥下殺手

邱姓被害人客廳的監視畫面中,弟弟手持改造手槍衝進來,舉槍就朝向哥哥射擊。時間才早上8點多,工人都在冷凍工廠,客廳沒有其他人,哥哥看到滿臉殺氣的弟弟想逃卻無路可逃,弟弟一連開了5槍都沒有擊發,子彈掉得到處都是,連小孩的戲水池裏也有,但是第6槍卻打中了哥哥,這時哥哥倒了下去。

▲疑分家產糾紛,弟持槍殺兄後切腹身亡。(圖/警方蒐證帶翻拍)

在樓上的小兒子以為有人放鞭炮沒有下樓查看,等到次子回到住家後,才發現父親倒臥在客廳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車匆匆將邱姓被害人送醫急救。醫生發現,開槍的人是朝向心臟所在的左胸口開槍,而且一槍致命,很難說是失手打死人。

開槍行兇的弟弟,後來跑到崁頂找朋友卻沒有找到人,他到工寮裡寫下遺書後切腹自盡。警方調查,兩兄弟多年前已經分完父親遺產,哥哥因為開工廠經濟情況比較好,弟弟因有前科,這個月還要去做牢,可能因此對哥哥不滿,才種下了殺機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