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「瓜子臉美照」駁緋聞 意外撞臉侯佩岑!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陳妍希成功瘦回瓜子臉,桃花源源不斷一直來,日前就被平面媒體拍到一夜連會2男,行情看漲,讓她無奈在臉書表示:「雖然說認真就輸了,但真的別鬧了,乖。」但網友似乎被女神美照轉移注意力,紛紛驚呼:「猛一看還以為是侯佩岑。」►►►2014宅男女神活動開跑,快幫陳妍希投一票!

▲▼陳妍希PO照撞臉甜心主播侯佩岑。(圖/翻攝陳妍希臉書、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妍希外型清純甜美,臉書擁有近90萬粉絲支持,不僅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,日前更被拍到先後約會廖曉喬前男友Duke與毛巾小開賀錫敬,桃花一朵接著一朵開不完。

雖然經紀人小子已代為澄清他們都只是好朋友,但陳妍希本人似乎對接連不斷的烏龍緋聞相當無奈,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雖然說認真就輸了,但真的別鬧了,乖。」令粉絲紛紛安慰女神做自己最重要,別在意。

但不少粉絲則被陳妍希美照拉走注意力,讚嘆她美貌激似甜心主播侯佩岑,甚至也有網友質疑她悄悄「進廠維修」,對此經紀人小子則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回應:「變瘦五官自然會變立體。」

▼陳妍希瘦回瓜子臉,吸引廣告代言找上門。(圖/資料照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