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很帥的小黃司機是⋯?名導鄭有傑獻初吻成亮點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新片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今(16日)進行台北電影節的第二場放映,導演陳宏一帶著女主角許瑋甯與白梓軒與觀眾映後座談,女星黃璐也自寧波專程趕來台北參加影展,她片中與客串計程車司機的台灣導演鄭有傑有場激吻夜戲,在前場映後意外成為亮點,很多觀眾都在打聽:那個很帥的計程車司機是誰?

▲鄭有傑客串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和黃璐的對手戲精采。(圖/海鵬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導演陳宏一執導的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,邀來許瑋甯、黃璐、莫子儀等一票美女俊男談愛演出,更找來導演鄭有傑助陣,客串演出一位俊帥深情的台北計程車司機,片中還有激吻戲。該片上週末首映後,鄭有傑的演出竟人驚豔,還有人笑說「台北司機哪有那麼帥」。

▲許瑋甯、黃璐、白梓軒及導演陳宏一出席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映後座談。(圖/海鵬)

怎會邀請鄭有傑演出?導演陳宏一坦言,自己其實就是鄭有傑的粉絲,加上他認為以鄭有傑的演技,一定能替該角色注入新的生命力。但陳宏一其實跟鄭有傑並不熟,起初想找他演出時,還擔心會被拒,沒想到鄭有傑不但阿莎力一口答應,更大方獻出銀幕初吻。

鄭有傑過去僅在戲中親過電線桿,真槍實彈演拍吻戲還是頭一遭。靦腆的他一開始還有點緊張,但後來則放心將自己交給「專業」的黃璐。究竟和鄭有傑拍吻戲的感覺如何?黃璐大笑並盛讚鄭有傑拍吻戲「很溫柔」。據了解,鄭有傑在拍攝吻戲前,還特地先跟太太報備,取得同意後才拍攝。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預計於年底正式上映。

▲許瑋甯和白梓軒出席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映後座談。(圖/海鵬)

黃璐在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飾演許瑋甯設計公司的同事,兩人明著爭寵、暗地較勁,使辦公室不時刀光劍影,賤嘴狠招全然不輸「後宮甄嬛」。而向來形象「高富帥」的男星白梓軒,這次則想盡辦法猛追許瑋甯,他破天荒的搞笑演出,也讓觀眾笑翻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