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智苑泡玫瑰浴池險溺斃 池昌旭裸體潛水中人工呼吸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河智苑主演的夯劇《奇皇后》在台熱播,15日播出的內容中池昌旭為救河智苑,潛入水中「人工呼吸」激吻掀高潮,這段旁邊還飄著玫瑰花瓣的浪漫吻戲成功衝高收視率,讓不少網友害羞直呼:「感覺周圍都冒出粉紅色泡泡了。」

▼池昌旭、河智苑水中激吻。(圖/華視)

河智苑飾演的奇承娘為了救人被砍傷,帶傷的她拼命逃跑,中途巧遇池昌旭飾演的皇帝,池昌旭將她藏在撒滿玫瑰花瓣的浴盆裡,但因為時間過久,一直屏息呼吸憋氣的她漸漸失去意識,此時裸體的池昌旭深吸一大口氣潛入水中,將自己吸的氣傳給她「人工呼吸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池昌旭、河智苑之間的愛情發展讓觀眾越看越緊張。(圖/華視)


唯美的水中吻戲令觀眾激動不已,玫瑰紅的浴缸水更填滿整個畫面,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,水中吻戲瞬間衝高收視,網友大讚:「這是繼《倩女幽魂》後最美的水中吻戲。」劇組透露這場戲河智苑和池昌旭騰出整整一天時間拍攝,而河智苑也表示很想在播畢前再來台灣一趟。《奇皇后》每周一至五在華視、東森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