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球/錯失贏球契機 我國頭號男雙意外遭到淘汰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我國男雙第一組合李勝木/蔡佳欣今(16日)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錯失贏球機會,以19-21、20-22不敵印尼組合納亞卡(Wahyu Nayaka)/尤沙夫(Ade Yusuf),首輪提前爆冷出局。


▲我國男雙第一組合李勝木/蔡佳欣不敵印尼組合,首輪爆冷出局。(圖/資料照)

李蔡配目前世界排名第6,這次名列大會第3種子,首局原先以12:7領先,不料後面表現走鐘,19:21丟掉第一局,到了第二局再度取得20:19的局末點,但關鍵時刻無奈回球掛網,又以20:22落敗,最後直落二遭到淘汰。

賽後蔡佳欣表示:「第一場通常最為難打,關鍵時刻失誤比較多,這次準備得不夠充分;而搭檔李勝木則說:「在國內比賽多少都有壓力,加上自己沒有發揮得很好,導致輸球作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男雙頭號種子李龍大/柳延星因傷退賽,李蔡配首輪也出局,使本屆台北羽球公開賽的星光顯得黯淡不少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